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霍启刚否认择日生子:剖产因胎位不合适 会多生BB

2013年08月30日 08:06
来源:新快报 作者:综合

霍家一家三口

荣升为父亲的霍启刚,昨天下午在香港养和医院会议室召开记者会,公布与郭晶晶的全家福照片。照片中郭晶晶分娩之后十分精神,身着粉色衣服,将爱子小心翼翼地捧在手中。小家伙头发多多,眼睛圆圆,十分可爱,样子既像母亲郭晶晶,也像父亲霍启刚。

感谢

礼物太多办公室也变货仓

心情大好的霍启刚笑容满面,他首先谢谢传媒连日来的辛苦、关心及祝福。他与太太郭晶晶本想低调处理,但大家都很关心他们,收到不少祝福跟礼物,朋友笑言他的办公室已变成货仓。霍启刚同时也很感谢家人,笑指胞弟要好好想自己的下一步应该怎样计划。

提到妻儿,霍启刚表示太太郭晶晶是前运动员,体质好、没发烧,进展良好,而BB也很健康。BB于8月27日出生,7.3磅,身长53厘米,BB的重量是预料之外,体型是头小身大,现在还要做检查,需再留院一至两天。提到BB的长相,霍启刚说母亲朱玲玲指像妈妈郭晶晶多点,但BB样子每天在变,有些动静则像他,双眼十分精灵,也有很强好奇心,很快开眼四处看,觉得BB精灵又聪明。

澄清

并非择日开刀

谈到有传择日产子,霍启刚否认,并指原意是想顺产,但进院后因胎位不太合适,所以最后决定半身麻醉剖腹产子。他还指BB出生的8月27日,是两年前他向太太求婚的日子。霍启刚表示也有陪太太郭晶晶进产房,但没有为BB剪脐带,BB出生一刻自己很感动,同时充满喜悦,也觉得母亲伟大,因为很辛苦。

谈到育儿,霍启刚坦言现在从零开始学习照顾BB,是刚起步的开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下去,他还谓太太有喂哺母乳给BB。至于BB的取名,霍启刚直言还没改,自己从外国回来中文不大好,也希望能配合各界的意见,并听从奶奶所言指名字很重要,因为责任很重大,所以要再想一下。问到会否再追生BB时,霍启刚直言会再生BB。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霍启刚 BB 择日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