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霍震霆曝“刚晶”将度蜜月:回来时应已过春节

2013年01月05日 07:57
来源:东方互动

霍震霆

郭晶晶、霍启刚婚后亮相

点击图片进入:郭晶晶身材发福孕味十足 强调豪门婚姻很幸福(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霍震霆,昨为一慈善高尔夫球赛任主礼嘉宾,问及新年愿望是否想抱孙?他说:“这个得有程序,昨晚一家人吃饭,启刚告诉我说要去度蜜月,返回已经是新年,希望他们有个愉快假期。”

“刚晶”新婚即有婚变传言,霍老爷只当笑话一则,反而他澄清之前被拍得身伴有位“金发美人”,指对方是二子霍启山(Eric)居于外国的前老板娘:“Eric同她的儿子是好朋友,我请他们吃饭,昨晚她打电话来,知道被人写成金发美人好开心,她的儿子今年4月20日结婚,会请我喝喜酒。”然则启山与俄模Lea T.是否好事近?他说:“要问他才知,他没有预先告诉我。”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刚晶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