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晶晶婚变传闻后首公开亮相:与霍启刚正筹备蜜月

2013年01月08日 19:19
来源:21CN娱乐

郭晶晶一身闪亮裙装亮相

闪片贴身裙亮相活动

点击图片进入:多家媒体曝郭晶晶婚变:霍启刚“海战”90后嫩模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晶晶以一身粉橙色闪片贴身裙亮相活动,腹部有点微隆,左手无名指戴上巨钻婚戒,对于早前的婚变一事?她说:“很可笑,不过已回应了,传闻对我们是伤害,希望不要被利用。”

她又透露正计划度蜜月,但因之前筹备婚礼太累,故想去一个轻松的地方。被问到是否有造人计划,她表示:“顺其自然吧,不论怎样这都是老天爷给我们的,(不设防?)会去准备,要有好的环境、好的心情,宝宝才会健康,(生多少个?)先一个吧!(老爷有催促吗?)老爷都说了,做事要有程序,一步一步来。”她又形容新婚生活没什么两样,都是同一个样子,而早前已回老家保定摆回门宴。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郭晶晶 霍启刚 腹部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