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晶晶霍启刚十指紧扣 接受怀孕恭喜(图)

2013年05月26日 07:5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郭晶晶霍启刚十指相扣现身

点击图片进入:朱玲玲口快承认郭晶晶怀孕:孙子孙女都喜欢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晶晶霍启刚去年11月结婚后,不时传出怀孕的消息。日前,郭晶晶的婆婆朱玲玲,出席公开活动时难开心之情,口快默认儿媳造人成功,还指为尊重儿子及媳妇,还是留待两口子亲自宣布。

直至近日,霍启刚在港出席友人的婚礼时,终带同妻子郭晶晶现身,虽然两人被追访,但依旧保持笑容及礼貌,郭晶晶看来身型圆润了不少。当被传媒恭喜太太怀孕时,霍启刚没有直接回答,只说:“不如这样说,我们接受恭喜。”未知是否因腹中块肉还未满3个月,怕小器才未能公告天下。霍启刚再被问喜欢男或女宝宝时,他说:“接受你们的祝福。”至于追问有关生宝宝的准备,两口子也封口不谈,最后两人手挽手离开婚礼时,霍启刚有礼貌地向传媒表示多谢。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郭晶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