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天盛筵“淫乱门”后明星个个此地无银?

2013年04月06日 08:56
来源:凤凰网娱乐综合 作者:燕山谭客

4月3日晚,有多位网友发微博爆料近日在三亚举行的“海天盛筵”涉嫌聚众淫乱。“海天盛筵” 是三亚举办的“多方位高端生活方式展”,主要包括游艇展、公务机展、房产展以及多种高端生活品牌展示,也会举办各种尊享晚宴及娱乐社交活动——就是所谓的顶级精英富豪名流派对,聚集了各地富家子弟与名媛模特之类的美女。“10000位高端VIP,4700万阿斯顿·马丁one77空降三亚,25亿人民币45米加长豪华游艇,200人私人飞机接送,三天成交额超过10个亿”等数据足以显示它的奢华。“海天盛筵”其中一个环节是“白衣派对”,有人声称现场使用了“2100个套”。因为有大量的美女嫩模参与,所以此事被网友讥讽为“爆炒黑木耳”。其中牵涉到一些明星,从爆料的图中,能清晰地看到其中有孙兴,而大小S两姐妹的老公也被指有份参与。还有一份座位安排图表上显示了杨子黄圣依黄奕安以轩等人也在派对中。

海天盛筵聚众淫乱传闻出来后,两岸三地明星群落一通骚乱,他们一个个发表声明拼命摘清自己。 如,大S老公汪小菲4月4日凌晨发布的一条微博中晒出航班提醒短信力证自己近期只在北京和台北两地,否认出席海天盛筵。小S老公许雅钧虽然不得承认自己参加了今年的“海天盛筵”, 但他表示,“海天盛筵”是由大大小小上百个活动组成,分别有不同主办方,网传的淫乱可能是“听说的八卦”或者是少数人的行为。

杨子只承认与黄圣依共同参加了“海天盛筵”的酒会,他说现在传出的淫乱传闻是那些没有机会真正进入现场的人进行的诋毁中伤。由于近期他陪同黄圣依在香港拍摄电影晚到三亚两天,没有参加第一场“白色派对”。

徐峥的经纪人透露,徐峥近期确实受自己朋友邀约赴三亚,以嘉宾身份参加了俱乐部的几个活动, 但这些都是非常正规健康的活动,包括品酒、茶艺、香道、晚宴,3月30日下午参观过一次游艇展,停留了不到一小时便匆忙离去,没有参加任何形式的“海天盛筵”派对,也不了解那些活动发生了什么。

4月4日,安以轩在微博表示在三亚参加的是婚宴,穿红色衣服出席,而非白色裙子,并没有出席所谓“海天盛筵”。

4日下午,贾乃亮在微博回应了“海天盛筵”的传闻,表示自己去三亚只是和朋友们团聚,听说洛杉矶街舞组合Far East Movement有演出,就和朋友们一起观看,并且观看完之后就离开了,并没有参与任何淫乱聚会。

可以说,众明星个个极力否定自己参加过海天盛筵的淫乱聚会,但中国有句话叫“此地无银三百两”,即有时越是极力否定某事,越会让人生疑,强调”此地无银”,实际倒证明了“此地有银”。越是越是想摘清楚自己,越是让人疑窦丛生,越是摘不清楚。

在这之前的3月29日,万达董事长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就发微博称:“又到了一年一度暴发户和黑木耳欢聚三亚的时候了… 祝你们找到真爱…因他富二代的身份,熟知内情,这一说法佐证了淫乱派对的存在。而现场“2100个套”也证明了淫乱的规模确实不小。如果参加者一个个全摘清楚自己了,那“2100个套”怎么出来的?

对此传闻,海天盛筵发声明否认涉及举办淫乱派对,并称目前在网络上被疯狂转发的所谓“三亚海天盛筵”内幕或事件均为不实信息,海天盛筵从未组织策划过任何与话题中所陈述内容相关的活动或派对。今年三亚出动大批警力查抄派对活动“所有人都在验尿”,但尿检也只能查清服毒的情况,实证不到淫情。所以,海天盛筵一否,众明星全不认账,这事好像真是谣言似的,但谁说这不是更大的一次“此地无银”呢?(作者 燕山谭客)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天盛筵 海天 明星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