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友质疑“海天盛筵”陪睡嫩模为“神级伪娘”(图)

2013年04月10日 09:5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孙静雅(左)被指疑似“神级伪娘”玥玥儿

孙静雅QQ帐号竟出现玥玥儿的自我介绍上

据台湾媒体报道,海南岛三亚的“海天盛筵”广邀名人齐聚,却被爆料是淫乱趴,作风大胆的孙静雅被网友指控为陪睡女星,其露底不雅照在网路上疯传,却有人质疑她疑似红极一时的“神级伪娘”玥玥儿,甚至找到不少令人匪夷所思的证据证明她的性别。

孙静雅因被网友曝光通讯内容,写道:“三亚特好做,正好有活动,人多了更好做了。”还表示:“有几个人连续几天每天找我,在那里找我的都多给我小费。”被指是在“海天盛宴”3天赚了新台币280万元的“陪睡女星”。

网友发现孙静雅的右肩上和“神级伪娘”玥玥儿在同样位置上都有一颗淡色的痣,此外,另有网友发现玥玥儿早在2010年设立脸书,上传的照片却多是孙静雅的自拍照,而自我介绍中的QQ帐号实为孙的QQ帐号,虽然不能证实该脸书帐号是否为本人创立,依旧让“陪睡女星”爆出性别疑云。

孙静雅身陷淫乱趴疑云后,有网友在人参娘吧(伪娘相关资讯的论坛)上传各种证据指她的身分疑似玥玥儿,但截稿前,人参娘吧凡相关两人发文全都被删除,而她因不堪其扰将原本“孙静雅Linda”微博帐号关闭,目前搜寻名字亦可找到超过105个分身帐号,却有名为“孙静雅Limda”上传身分证意图证明性别,但分身把英文名字拼错而被网友抨击作假。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网友 伪娘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