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港姐冠军朱晨丽涉三亚淫乱派对 传收费60万

2013年04月20日 23:0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最新出刊的香港周刊《忽然一周》报道,名模和“高富帅”云集的三亚“海天盛筵”,近日成为网络热门话题。本月3日,网友爆“盛筵”在价值25亿元人民币的豪华游艇举行,有一线明星助阵,但派对背后涉嫌集体淫乱。事后,曾出席过的艺人如罗霖、莫文蔚孙兴亦急急与淫乱派对划清界线。

而前年的港姐冠军朱晨丽被人网上爆料指有份出席。而淫乱派对举行当晚,朱晨丽却刚好返内地,加上她的微博突然有一个星期的真空期,难免令人有联想。

“海天盛筵”在本月4日落幕,展期中举办了多场派对,部分派对更被指淫乱非常。一班富二代同嫩模大玩咸湿版“俄罗斯轮盘”及“深水炸弹”,传一天用了2千多个保险套。有份在“盛筵”表演的嘉宾莫文蔚,指自己表演完即返酒店房,而罗霖也表示自己是穿晚装出席高贵活动。不过,“盛筵”在网上热闹讨论,更有富二代将淫乱相片放上网,不少嫩模及明星也卷入其中,更有传“前年港姐冠军也有收取60万出席”,暗指港姐冠军朱晨丽曾收钱出席派对。

本刊就此事致电其经理人,她表示朱晨丽于本月1日至4日向公司请假,返苏州扫墓。记者翻查微博,平日两、三天就上微博的朱晨丽, 4月1日至7日却突然没踪影,不禁令人怀疑。

本周一(15日)朱晨丽从佛山回港,返电视城见监制,之后便与同届参选的蔚雨芯及季军许亦妮再到尖沙嘴吃晚饭,记者上前向她求证。

记者对话港姐冠军朱晨丽

记︰ 4月初你返内地?

朱︰我有两日假期, 1号、 2号的确请假返内地,返苏州拜山。

记︰平时keep住三、四日更微博,那几日为何没有更新?

朱︰没有特别需要说的喽!

记︰有无听过这个party?

朱︰当然没有啦,我觉得正常高档的晚宴是OK的,但这个我就不知道了!

记︰谁证明你返苏州?

朱︰我同屋的人及经理人就是最好的证明,他们都知我回苏州了。

记︰有没有机票或火车票可出示证明?

朱︰我要返佛山拍了……(扯开话题)

记︰有人说你收60万哦!

朱︰不会啦!

此时,旁边的许亦妮也帮忙解围说︰“不会啦!(怕不怕影响港姐形象?)都会了,但好在从来没有人找过我。”

微博失踪7日

朱晨丽多数3、 4日更新一次微博,吃碗河粉都同fans分享。不过在4月1日起她在微博就罕有地失踪7日,失踪日期同“海天盛筵”吻合,连网友都奇怪怎么突然没了消息。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朱晨丽 姐冠军 港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