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天盛宴》海选 网友:见识下啥叫“外围女”

2013年07月30日 10:54
来源:深圳晚报 作者:赵伟君

深圳晚报讯 成功为广大网友普及了“外围女”(新兴名词,行业内称作商务模特或俗称“脏模”)、“绿茶婊”等内涵词之后,海天盛宴还在发光发热。日前,随着郭美美现身北京三里屯,与某导演谈剧本,一出绝对亮瞎你眼的“大片”被爆出——网络电影《海天盛宴》。据说,该剧已锁定郭美美为女主之一,更吓晕小伙伴的是,电影版《海天盛宴》居然开始——海选了!

你一定好奇前来海选的都是些什么奇葩,看看流出来的名单吧:歌手张斯斯、充气娃娃王瑞儿、女子组合“大妞帮”,当然,如此华丽的Party,哪能少得了指着大胸纤腰长腿发达的嫩模们。

海选当日,歌手张斯斯等一些嫩模均开着百万豪车前来,在海选开始之前便有了比拼身家的意味。而海选开始后,所有女模都各显其能,尤其是泳装展示环节,无不大秀性感身材,美胸细腰令人血脉贲张。悄悄告诉你,据说,导演为了拍摄完美作品,已经亲自上阵量腰围了······

消息一出,网友直呼三观全毁,“坚决不看!别叫《海天盛宴》了,改叫《淫乱盛宴》吧。”“几级片?她们演的不是角色,而是本色。”

还有网友对郭美美隔空喊话,“不知哪个脑残要把海天盛宴这样的破事拍成电影,更脑残的居然想让美美出演,最脑残的美美竟然心向往之并约谈导演。我说美美呐,你可长点心吧!人家苍井空转娱那叫从良,原来是脱现在遮了,你说你都扎进茅坑一身臭了,还去艺术回放那些茅坑里的粪事,羞耻心没了行,不能再缺心眼了。”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海天盛宴 海选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