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天盛筵

2013年04月07日 10:3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海天盛筵是一场在海南三亚举办的多方位高端生活方式展,也是在中国享有盛名的最主要的精英社交活动。这场一年一度的盛会持续四天,主要包括游艇展、公务机展、房产展以及多种高端生活品牌展示,海天盛筵从2010年以来,目前已经举办了四届。本届活动从3月30日至4月2日举行,为期四天,展会期间,部分参展商自行组织了客户答谢会。

事件回顾

3月30日至4月2日,海天盛筵在三亚如约举行。4月3日,一个名叫“曹思阳”的微博网友最先在微博上发布了多张照片,称三亚海天盛筵涉嫌淫乱,大S的老公汪小菲小S的老公许雅钧、孙兴徐峥贾乃亮等多位明星被牵扯其中。此后,“海天盛筵”受到网友热议,成为清明小长假中备受关注的娱乐新闻。

据爆料人所描述,海天盛筵是三亚举办的所谓顶级精英富豪名流派对,聚集了富二代与名媛美女及嫩模,微博上不断有网友直播看到的盛况:跑车、私人飞机、游艇一瞬间聚集到了三亚。此外,更有人称该派对会聚了众多的富二代和嫩模,涉及到聚众淫乱。据网友“曹思阳”微博所称,她有朋友陪人睡了三天赚了60万。

风回路转的是,5日,最早在微博上爆料“三亚海天盛筵涉淫”的网友“曹思阳”在微博上发声明并致歉,称她近阶段一直在苏梅岛度假,并不知道三亚发生的事情,转发在微博上的图片来自她的朋友圈。文末她致歉:“请各界媒体人士不要大肆渲染,对因此微博所受影响的朋友表示歉意。”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海天 杨子黄圣依 微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