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寒给女儿成年忠告:套好安全带 带好安全套

2011年11月03日 13:10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核心提示:近日,中国首部私密文学主题书《私》创刊号在业界及读者口碑中产生了不俗的反响。在首期文章里,韩寒提及送给未来十八岁女儿的一句话——“套好安全带,带好安全套”,则彻底颠覆了世界上所有父亲对女儿的忠告和爱护。

《私》

近日,中国首部私密文学主题书《私》创刊号在业界及读者口碑中产生了不俗的反响。

这部由青春畅销作家九夜茴主编,并携手韩寒、桐华、辛夷坞、孙睿、春树、苏小懒、明前雨后等80后先锋作家共同华丽打造,也成为2011年度最具重量级的收官之作。他们借《私》的写作平台,将潜藏心底最深处的私密话题和私人故事与读者们分享。

该主题书最大的特点是,所有内容均来源于各个写作者的真实生活和内心想法。在首期文章里,韩寒提及送给未来十八岁女儿的一句话——“套好安全带,带好安全套”,则彻底颠覆了世界上所有父亲对女儿的忠告和爱护。

编辑:张茹 来源:现代快报 2011-11-03 10:30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