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张柏芝与谢霆锋齐走红毯 称丈夫获奖回家就造人

2011年04月18日 08:59
来源:中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张柏芝谢霆锋携手红毯(图片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4月18日电 昨晚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举行,星光大道是女星展示身材的好地方,宅男女神周秀娜,以一袭黑色超低V的吊带裙迎战;Angelababy的米白色露肩鱼尾婚纱造型也非常漂亮。而张柏芝谢霆锋更是以默契夫妻装搭配现身,被问及张柏芝是否怀孕,她笑称如果谢霆锋得奖,就回家造人。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和张柏芝牵手恩爱到场,两夫妇一黑一白,谢霆锋以白马王子造型亮相,张柏芝则穿着黑、橙色雪纺裙。日前有传张柏芝怀孕,她昨日肯定地表示没有怀孕,笑言如果谢霆锋得奖,晚上会回家造人。问到是否马上就准备迎接孩子的事宜?她笑说:“你们不用管什么时候。(得不到就不能造?)那就罚他吧。”张家辉关咏荷同样以夫妻档现身,张家辉没有穿之前得影帝时所穿的幸运战衣,他称全白色的战衣已经被谢霆锋穿了。

[责任编辑:周舞阳] 标签:张柏芝 造人 谢霆锋 走红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