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日本女主播调侃地震“核爆”笑场 遭网友抗议

2011年03月16日 08:30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张婷婷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法制晚报3月15日报道 日本陷入“核危机”的阴云,这个关头竟有女主播拿此开玩笑,立即引发网友声讨。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首相菅直人3月12日针对福岛一号核电厂爆炸事件召开记者会,有日本网友发现,当富士电视台在现场转播该记者会时,能听到主播拿核爆事件开玩笑,其中女主播还说出“我快要笑出来了!”

记者找到日本网友上传的视频,在第八秒时可听见一对男女的小声对话,其中一名男性先说:“别闹了,又是有关核能电厂的谈话吗?搞什么?”而另一名女性回答说:“因为没有别的消息可以说啦!”之后,在菅直人演说过程中,忽然冒出一句:“我快笑出来了!”

有网友指出,该名女性可能就是富士电视台的主播安藤优子或是秋元优里。记者致电富士电视台,富士电视台只解释称该名人员非电视台职工。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核爆 富士电视台 女主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