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大小S同汪小菲合捐六位数善款 江蕙发祈福活动

2011年03月17日 08:36
来源:三秦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大小S姐妹(图片来源:资料图)

三秦都市报3月17日报道 据中新社报道,3月18日晚,台湾《相信希望fight&smile》赈灾晚会将举行,超过100位艺人纷纷响应,林志玲将以电话联机募款,徐若瑄昨日率先捐出100万元。

据有媒体报道,日本发生强震造成重大伤亡,世界各地救援物资纷沓而至,台湾爱心也不落人后,《相信希望fight&smile》赈灾晚会前晚才敲定,到昨晚为止已确定将有超过100名艺人参加,现场并将安排100名接线员,拨接募款电话,筹办经费初估约700万元。曾在日本发展8年的徐若瑄昨日率先捐出100万元善款,林志玲当天人在北京,也会通过电话募款。闽南语天后江蕙昨日在网络发起为云南、日本地震点灯祈福活动,并呼吁大家前往红十字会捐款,日前她也一口答应出席周五赈灾,并将为《Believe》录音。蔡依林、大小S也将参加,徐妈说:“其实早在日本地震事发后第一时间,两个女儿和汪小菲已经合捐6位数字给慈善。”小S昨日说:“我们是从大姑那边知道慈善救济在当地的状况及第一时间需要什么?我跟大S也都很关心灾情,也会持续尽自己力量帮助灾民。”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大小S 汪小菲 祈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