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干露露拖妹妹干毛毛下水 被批一家联袂卖肉奇葩家庭

2012年11月17日 08:06
来源:新快报

干露露拖妹妹干毛毛下水被批“奇葩家庭”

干露露拖妹妹干毛毛下水被批

网络红人干露露又引热议,原因是其继和母亲一起性感上阵博人眼球之后,这次又把自己的妹妹——干毛毛也给拉下了“水”。近日,干露露的妹妹干毛毛继之前在干露露版《江南style》中亮相后,再次倾情出演干露露自己填词的新歌《爱你》MV,正式出道。

《爱你》MV中,干露露干毛毛姐妹两性感上阵,爆乳挑逗,着性感暴露衣沐浴、渔网衣出镜。姐妹两人更是身着性感挑逗服饰上演互摸胸部之类的限制级戏码,令人血脉贲张。而干露露母亲也再次不甘寂寞热情上阵,在两位性感女儿面前开怀微笑。洗澡、渔网、黑色比基尼……难怪网友称这是一个“一家三口联袂卖肉的奇葩家庭”。

[责任编辑:潘剑] 标签:干露 爱你 MV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