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江苏教育台因干露露被广电叫停:为丑恶言行提供舞台

2012年11月30日 08:08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蔡慕嘉

干露露

信息时报讯(记者蔡慕嘉) 向来以行为大胆、着装出位吸引眼球的干露露,日前与其母亲、妹妹干毛毛做客江苏卫视教育电视台的《棒棒棒》节目。录制过程中,母女三人放泼撒野、大爆粗口,过火的言语行为令人咋舌。一段记录了当时情景的视频在网络上广为流传,引起了网民声讨。针对此事,国家广电总局连发两公告,责令停播《棒棒棒》,江苏教育电视台也被要求停播整顿。

11月24日,江苏教育电视台综艺节目《棒棒棒》邀请了干露露和她的母亲、妹妹参加节目录制,在节目录制现场,当一名观众指出干露露“没有底线”时,干露露立即连续几句粗口回敬。原本坐着的干露露妈妈也站起来为女儿帮腔,整个过程中粗口不断,双方针锋相对。但由头到尾,现场虽然一片混乱,但并没有工作人员出面制止和协调。记录了当时现场这一状况的一段十分钟的视频随后在网络上流传开来,网友纷纷对母女三人的作为进行批判,表示“太过火了”,“看了干露露母女辱骂观众的视频,太恶心了。居然有这种母亲,真是极品中之极品!”邀请这母女三人做节目的《棒棒棒》也被批价值观有偏差,“为了吸睛无底线”。

随着网络上对此节目及母女三人做法的声讨声越来越大,广电总局前晚也在官网发布了公告,责令立即停播《棒棒棒》栏目。广电总局指该电视台“罔顾媒体社会责任,为丑恶言行提供展示舞台,造成恶劣社会影响,应当受到严厉谴责”,而且作为教育电视台,该台“擅自改变频道定位,违规制作播出低俗娱乐节目,明显违反法规规定”,“败坏了媒体形象”,广电总局还要求各类广播电视媒体“严禁丑闻劣迹者在视听节目中发声出镜”。昨日下午,事件后果再度升级,广电总局宣布进一步决定:对江苏教育电视台做出停播整顿的处理。

然而更加“奇葩”的是,面对节目引发的负面效应,干露露的母亲兼经纪人雷女士却不以为然。雷女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大爆粗口的行为只是配合电视台做节目,“我们一开始走进演播室时,大家都很热情,但节目录到一半时,就有人站起来当面骂我们,我相信这肯定是有人安排的”,“你花钱请我去做节目,肯定希望达到一个效果,就只好配合你了”。不过对于电视台开价多少请三人去上节目,干妈妈却以“行规”为由拒绝透露。

[责任编辑:张楠] 标签:干露 干妈妈 母女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