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双江之子轮奸案细节:5男作案约1小时

2013年02月23日 16:19
来源:法制晚报

李双江夫妇与李天一

核心提示:曾因寻衅滋事被劳教的星二代、歌手李双江之子李冠丰(原名李天一)因涉嫌强奸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更多细节陆续曝出:受害女子已成年,非早前报道中称的未成年;李天一等在湖北大厦包下550元的高级标准间作案,作案时间约1小时;另外,有消息称,涉案人员其中一人是李天一2011年因寻衅滋事罪被收容教养时认识的“狱友”,经记者了解,此说法不实。

经本报记者了解,此说法不实。此次涉案的其他4人当中,并无李天一当时的“狱友”。

李双江之子涉嫌轮奸

被指从酒吧带走女子谎称醒

酒宾馆开房参与多人性侵过程

警方蹲守将其刑拘

昨天警方证实,曾因寻衅滋事被劳教的星二代、歌手李双江之子李冠丰(原名李天一)因涉嫌强奸罪被刑事拘留。

昨日,有网友爆料其伙同另四人参与轮奸一名女子。而根据记者上午调查,其与同伴曾谎称送人,将已醉女子带至酒店开房,事发后在一家温泉被警方堵截抓获。

事件

网友爆料获证实李双江之子涉性侵

昨日上午11时,微博实名认证为“香港《南华早报》网站编辑”的网友王丰-SCMP表示:“北京来电:海淀公安分局昨天晚上以涉嫌轮奸刑事拘留了一名叫做‘李冠丰’的年轻男子。名字虽然改了,但还是有人认出来他真正是谁。”

在微博最后,该网友附上了一条网页链接,链接的正是李双江之子李天一的网页资料。

昨天下午,海淀警方通报,2月19日,海淀公安分局接到一女事主报案,称2月17日晚她在海淀某酒吧内与李某等人喝酒后,被带至一宾馆内遭轮奸。民警调查后,将涉案人员李某等5人全部抓获,现该5人因涉嫌强奸罪被刑事拘留。

据悉,李某于2月17日伙同魏某等4人,使用暴力殴打、言语恐吓等手段,强行开车将被害人杨某带至海淀湖北大厦某房间,在违背被害人意愿的情况下,轮流与其发生性关系。

接报警后,经过侦查,李某等4人在某温泉停车场被抓。

据知情人透露,被拘留的李某今年17岁,正是李双江之子。

据了解,受害人为非京籍女子。

追访

传说同伙有狱友记者证实是谣言

昨天下午起,一些消息陆续传出。有消息称,涉案人员其中一人是李天一2011年因寻衅滋事罪被收容教养时认识的“狱友”。

经本报记者了解,此说法不实。此次涉案的其他4人当中,并无李天一当时的“狱友”。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此次涉嫌轮奸的5名被刑事拘留人员,并非全都是未成年人。

被害人不是未成年细节不宜公布

另据此前媒体报道,受害女子非京籍,十七八岁。据了解,轮奸未成年人是法定加重情节,量刑也将从重。

记者上午获悉,受害者确为非京籍女子,但并非之前消息所说的是未成年人士,据悉这名受害者已经成年。

目前,针对此案警方还在调查中,很多案件细节尚属侦查秘密,还不宜全部向媒体公布。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李双江 江之子 李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