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受害人律师:杨女士精神几近崩溃 勿将其逼上绝路

2013年08月17日 10:5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田参军律师微博截图

今日(8月17日)上午,李某某涉嫌轮奸案原告律师田参军在微博上发布消息,恳请网友不要泄露杨女士个人信息,“以免将其逼上绝路”。

田参军律师在微博称,“案发后,相关责任人非但没有对其进行任何抚慰,反而一而再再而三地对她进行恶意诋毁和诽谤。现在,杨女士学业中断,工作被辞,彻夜难眠,茶饭不思,身体消瘦,精神憔悴,几近崩溃边缘。”此前,李家法律顾问兰和表示,杨女士身份不明,“道歉问题,为时过早。”李某某母亲梦鸽还向警方提交了关于涉案酒吧涉嫌介绍卖淫和敲诈勒索犯罪事实的控告函。

此前,李家法律顾问兰和在接受访问时表示,李某某在本案中到底是施害者还是受害者,需要事实和法律最终认定,如果最终是被设局的受害者的话,不可推卸的责任在这个社会。杨女士身份不明,“至于道歉问题,为时过早。”而8月6日,李某的母亲梦鸽前往北京市公安局报案,正式提交《关于对张光耀(化名张伟)等人涉嫌介绍卖淫和敲诈勒索犯罪事实的控告函》,恳请警方对相关人员犯罪事实立案侦查。据介绍,张光耀即李某某案发当天所去的GLOBAL夜半酒吧的值班经理。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杨女士 女方 原告律师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