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李嘉欣被曝“肥胎不肥人”秘招 产后餐单曝光(图)

2011年02月19日 08:33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朱燕霞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李嘉欣日前在微博上展示BB的脚丫子(图片来源:南方都市报)

李嘉欣怀孕时,其“肥胎不肥人”的怀孕餐单曾引来众多媒体报道,待其产子后,最新一期的《忽然一周》则通过知情者公开了大美人的产后速瘦秘方。

“嘉欣生完头两天吃稀粥,第三天已经吩咐工人买车厘子,炖去皮鸡肉和煮西兰花牛肉给她吃。因为鸡肉很补,但比猪肉少脂肪,而牛肉可以补铁质,车厘子除了补血糖分又不高,产后瘦身最好。”

“其实嘉欣有试过喂人奶,不过奶不多,所以嘉欣妈妈也有煲鱼汤给她喝;嘉欣还买了日本名牌固力果奶粉给仔仔饮,希望他变大只B。”

这份流传出来的李嘉欣产后瘦身餐单,也获香港妇产科医生靳嘉仁的赞许,他表示食材健康、对产妇有益并有助瘦身。

大美人瘦身餐单

●炖鸡肉:鸡肉蛋白质多,但脂肪比猪肉少,去皮后脂肪更少。

●鱼汤:其蛋白质易被产妇吸收,清淡少脂肪,易上奶,食用分量多些亦可。

●西兰花牛肉:补充产后铁质大量流失。

●车厘子:含矿物质和抗氧化元素,补血;糖分及碳水化合物都少,是瘦身之选。(南方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李嘉欣 肥人 脂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