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乐基儿离婚5月后再嫁 分黎明亿元身家养新欢

2013年04月03日 16:0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乐基儿与新欢

HKChannel微博爆料乐基儿再婚(图片来源: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莱昂纳多香港夜店寻欢 黎明前妻乐基儿陪玩(图)

据“@HKChannel”官方微博援引香港周刊报道,黎明前妻乐基儿上月中已经接受新西兰滑浪教练Cuz求婚。日前,Cuz将戴求婚钻戒的求婚相摆上网,宣布已求婚成功。乐基儿爱情至上,离婚不够半年就想再婚,随时即兴在巴厘岛低调成婚。

乐基儿情陷新西兰滑板教练

乐基儿与天王黎明去年10月结束四年婚姻。黎明曾在旧金山买1.5亿台币豪宅给她,但常让她独守空闺,因此她宁可与Cuz租屋过甜蜜生活。

据悉,Cuz是冲浪好手,教冲浪维生,但工作不稳定、收入不多,却与她一拍即合,两人常在海边晒幸福。乐基儿离婚后称爱上冲浪,还花37万(新台币)在巴厘岛岛买沙滩,她当时说“喜欢冲浪、想找回自己”,私下却掏腰包投资Cuz的冲浪事业,还替他买下“私人教室”,让他开班授课。

乐基儿去年12月在新西兰的餐厅被直击与Cuz状似亲密,当时她坦言,与黎明的离婚协议中规定“一年内不得透露感情状态”,因此对新恋情只能低调处理。

据悉,Cuz曾陪失婚的乐基儿去巴厘岛冲浪,并与她曝出露底床照。有消息称,Cuz将求婚成功的照片摆上网,但乐基儿为免惹怒黎明,所以这张照片不到半个小时就被删除。

黎明曝金句似有深意

单身后的黎明邀好友伍乐城为新歌《我可以忘记你》作曲,疑似是借歌曲向前妻诉心声,歌词中句句到肉,甚至直言不讳地称没有爱过对方,最爱是自己,最后更道歉叫前妻不要介意。

歌曲一开始便是“付出的受伤的通通都是你、自私的残忍的似乎只有我”明显是维护前妻,接着表明没有因婚姻破裂感不快“可惜我并不难过”,还祝福乐基儿“你安然去生活,我安静来存活”,随即剖白从没爱过对方“没有爱过你,我最爱是自己”,更表明是借感情来满足好奇“试一试我能多痴迷”,还两度道歉“对不起,不要介意我没有爱过你,只是爱怀念着你”。黎明慨叹两人爱得卑微“为甚么我们爱得这样卑微”,更表现绝望“再苦也与你没关系,不管你在哪里那回忆,留在心底我没有爱过你”,最后道出自己心声“我可以忘记你”。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乐基儿 黎明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