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舒淇称不认识林熙蕾男友 否认是两人媒婆

2011年03月05日 08:17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舒淇称不认识林熙蕾男友。(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现年36岁的艺人林熙蕾,目前和男友Chris杨恋情正打着火热,之前传言男方是因为追不到舒淇才改追她。对此舒淇昨日(3月4日)特别澄清“都是谣传”,并直言她连对方长什么样都不清楚,不可能介绍两人认识。

现年36岁的艺人林熙蕾,目前和男友Chris杨恋情正打着火热,好友舒淇昨日(3月4日)出席台湾资深媒体人杨登魁成立新公司的记者会时,也替她开心,还开玩笑的说:“可惜新郎不是我!”,不过她坦言因为很久没跟林熙蕾联系,详情不是很清楚。至于传言她比林熙蕾早一步认识Chris杨,且男方还是因为追不到她才改追林熙蕾,对此舒淇也特地出面澄清“都是外面谣传”。舒淇甚至大声直呼根本不认识对方,连脸都没见过,根本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子,不可能介绍两人认识,但是相信他是个非常好的人。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舒淇 林熙蕾 男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