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林熙蕾婚纱照曝光闪婚富二代 和朱孝天分手仅半年

2011年03月28日 08:31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林熙蕾马尔代夫成亲(图片来源:资料图)

夫妻二人拍婚纱照(图片来源:资料图)

日前传出艺人林熙蕾闪婚华侨富二代,据台湾媒体报道,最近洛杉矶华人圈传出,两人会开始交往,是因为姊妹淘舒淇从中牵线。虽然舒淇与林熙蕾两人的个性南辕北辙,但是感情超好,传言指出舒淇比林熙蕾早一步认识Chris杨,对方也有意追求,不过舒淇对他怎么样就是不来电。没想到,绕了一圈,Chris杨反而跟林熙蕾凑成对。

电眼美女林熙蕾要在马尔代夫出嫁!尽管她一路保密到家,但台湾媒体接获线报,25日尾随她的家人同班机抵达马尔代夫,26日直击她与准老公杨晨(Chris Young)在碧海蓝天下拍摄浪漫婚纱照,此时她和前男友朱孝天分手其实刚过半年。

林熙蕾与在洛杉矶经营服装事业的男友杨晨,之前爆出将在国外结婚,天蝎座的她始终保持神祕不露口风,结果婚礼日期既不是外传的3月20日,地点也并非菲律宾长滩岛,而是邀请30位至亲友人从洛杉矶、台北、香港、上海等地千里迢迢飞抵马尔代夫见证“CK恋”开花结果,参加今天举行的婚礼。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马尔代夫 林熙蕾 杨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