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林熙蕾帅老公白手起家 与蕾蕾二见钟情(图)

2011年03月28日 08:38
来源:凤凰网综合 作者:林熙蕾 帅老公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林熙蕾帅老公(图片来源:资料图)

好友舒淇送龙凤手镯(图片来源:资料图)

二人交往半年火速定终身(图片来源:资料图)

林熙蕾是影坛知名电眼美女,曾有“宅男女神”封号,外型性感但个性低调神祕,唯一承认的恋情只有吴大维,后来与阿丹、朱孝天情史从未获她本人证实,这回与杨晨“二”见钟情,恋情迅速开花结果!

从小睡客厅 暱称厅长

真命天子的背景更显令人好奇,有传杨晨和吴大维外型相似,媒体目击杨晨身高约183公分,外型高壮,长相并不像吴大维,较神似混血男星王敏德,大眼挺鼻的五官与蕾蕾颇有夫妻脸。

他在美国成长,但中文说得相当流利,带有一点上海腔。他在8年前在朋友介绍下和蕾蕾有一面之缘,去年10月同一位朋友再度介绍两人见面,当时蕾蕾刚拍完《夺命心跳》,身心陷入低潮返美休养,杨晨殷勤照顾她,蕾蕾也对他有一见如故的感觉,两人交往半年,火速订终身,情海沉浮多年的蕾蕾终于点头下嫁成为杨太太。

杨晨父母早年就从上海移民美国,白手起家经营服装业,他自己也自创服饰品牌“Smartthreads”,主要是制作大学校系服装与年轻休闲服饰,他服装事业成功,并将公司盈余的50%都捐作慈善公益。

听杨家亲友闲聊时提到,Chris并非外传富二代,父母当年以学生身分赴美,家境不好,杨晨是独子,都睡在客厅,从小被家人笑称“厅长”。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杨晨 林熙蕾 结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