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37岁林熙蕾今嫁美籍男友 好友舒淇曝婚礼胜地海景

2011年03月28日 08:5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舒淇微博透露好姐妹林熙蕾今日马尔代夫完婚(舒淇微博截图)

舒淇微博透露好姐妹林熙蕾今日马尔代夫完婚(舒淇微博截图)

林熙蕾今嫁美籍男友杨晨(资料图)

昨日舒淇更新微博,透露了她参加好姐妹林熙蕾婚礼的情形。今日(3月28日),37岁的台湾女星林熙蕾在马尔代夫下嫁年长她两岁的美籍商人杨晨

林熙蕾自去年与朱孝天分手,今日在马尔代夫小岛低调结婚。新郎是经验服装业的美籍商人杨晨。这对新人前日在小岛拍摄了浪漫的婚纱照。

舒淇于昨日抵达马尔代夫,凌晨四时多,她发布了一张她身处海边远眺的照片,并留言:“早啊,女王蜂。”至下午两时多,她再发当地海滨风光照,心情大好:“多美丽的风景新鲜的空气~~~我 享受着。”

舒淇祝福好姐妹林熙蕾說:“希望她幸福,还是可以当一辈子的好姐妹。”问到她预备送新娘子什么礼物,舒淇说:“我很土地买了龙凤金镯,给她配婚纱应该蛮土的,但黄金保值,金光闪闪,可以有好的运气,最重要赶快生两个小孩给我玩啦。”而说到自己的终身大事,她表示暂时没有结婚的冲动,将来结婚也不会铺张。

[责任编辑:鲁瞻] 标签:林熙蕾 舒淇 结婚 林熙蕾结婚 海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