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豫纪念恩师再唱《橄榄树》 个唱盈利全做慈善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橄榄树2014台北演唱会 齐豫》的公益演唱会名称由齐豫亲自命名,她表示,“这一次,‘橄榄树’ 是一场演唱会,走进这场以 ‘橄榄树’ 为名的演唱会,你就走进了一个梦,一个由音符谱出的梦,一个梦里梦外都是音符的梦。”让“橄榄树”成为演唱会的重点,并加诸冠名在前,表示对恩师的敬重及致意,也看出齐豫的用心。滚石唱片与齐豫决定将这场演唱会的盈余,全数捐给慈善公益单位;此外,开始构思演唱会曲目的她,也准备把李泰祥大师的经典,再次演绎献唱,强调演唱会“不怀旧、更不容忧伤”的齐豫表示,演唱会的歌有些年头,心怀却是当下

齐豫(资料图)

曾宣布不再举行商业个唱、不再于公开场合演唱《橄榄树》齐豫,为了感念恩师李泰祥的引领,将在4月11日晚八点于台北TICC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橄榄树2014台北演唱会齐豫》演唱会,嗓音被歌迷称为天籁的齐豫再开金嗓重新演绎旷世经典。

《橄榄树2014台北演唱会齐豫》的公益演唱会名称由齐豫亲自命名,她表示,“这一次,‘橄榄树’ 是一场演唱会,走进这场以‘橄榄树’ 为名的演唱会,你就走进了一个梦,一个由音符谱出的梦,一个梦里梦外都是音符的梦。”让“橄榄树”成为演唱会的重点,并加诸冠名在前,表示对恩师的敬重及致意,也看出齐豫的用心。滚石唱片与齐豫决定将这场演唱会的盈余,全数捐给慈善公益单位;此外,开始构思演唱会曲目的她,也准备把李泰祥大师的经典,再次演绎献唱,强调演唱会“不怀旧、更不容忧伤”的齐豫表示,演唱会的歌有些年头,心怀却是当下。就着这些年头,歌已然是经典,凭借着这当下的心怀,经典将光华再现!演唱会里,曾经唱过的歌将再次或第一次被现场演唱,在这些隽永的旋律中,在诗与歌完美的结缡中,这些歌会这么一直被唱下去。被听进去。

齐豫这次为了让恩师李泰祥的经典歌曲再次重现,所有的事亲力亲为,并自白说:“李泰祥老师音乐的翅膀是助力也曾经是压力,但如果没有《橄榄树》,我可能早已被淹没!”她更表示:“就在已宣布不再演唱《橄榄树》,作为自己人生现况一种表述的几个月后,老师带着他对音乐的热情和专一,走了。于是,我必须再一次唱起橄榄树,只为感念老师的引领,引领我走进这个由音符谱成的梦。”希望引领歌迷找寻橄榄树之梦的齐豫说到:“《橄榄树》不是我的,是大家的,我希望大家都来唱颂,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橄榄树。《橄榄树》不会因为我不唱而停止被唱,这就是《橄榄树》 的最终使命和价值所在!”

相关专题: 台音乐人李泰祥去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齐豫 演唱会 音乐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