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50岁刘德华首度承认妻子怀孕:吾家“有喜”

2011年11月29日 08:04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刘德华与妻子朱丽倩

刘德华官网原文:

喜事一浪接一浪,威尼斯、妈妈得奖、万众兴奋。

导演拿奖,完梦。妈妈再下一城,势不可挡。连我也没有落空,激动。

评审疼我,家人疼我,谁都疼我。

好吧,说回家事。

明白所有疼我的家人一直都在为那桩家事担心,默默地为我祈祷。

家里的事家里说,感谢老天干爹也一样疼我,为我喜上添喜。

所以现在吾家“有喜”,希望在这里跟自家人分享这份喜悦。

祝福我们。            

老大华仔

刘德华终开金口承认当爹!刘德华在夺得金马影帝的当晚对家事闭口不谈,相隔一天终于承认造人成功:吾家“有喜”!鉴于当年“隐婚未报”被痛骂,刘德华此次主动报喜,也算是对粉丝的一个补偿。随后香港著名电台主持人查小欣在微博上称证实朱丽倩已怀有身孕,恭喜刘德华做了爸爸。

现年50岁的刘德华与46岁妻子朱丽倩自2008年在拉斯维加斯结婚后,一直未有所出。刘德华更曾不讳言因自己心急生子,为接受人工受孕,才与朱丽倩在美国注册。虽然多次传出“有喜”的消息,但朱丽倩的肚皮始终未见动静。但这一次,50岁的刘天王终于真的要当爸爸了!刘德华昨日凌晨在自己的官网上留言,表示家中“有喜”了,与粉丝分享了这一幸福的消息。

在这篇名为《疼我》的官网留言中,新科金马奖影帝刘德华率先感慨了一番新片《桃姐》在各大电影节上屡有斩获的情景:“喜事一浪接一浪。威尼斯,妈妈(指叶德娴)得奖,万众兴奋。金马奖金光闪闪,导演拿奖,完梦;妈妈再下一城,势不可挡;连我也没有落空,激动……评审疼我,家人疼我,谁都疼我。”

随后,刘德华话锋一转谈及家事,并称自己家里“有喜”了,自己喜上添喜:“好吧,说回家事。明白所有疼我的家人一直都在为那桩家事担心,默默地为我祈祷。家里的事家里说,感谢老天干爹也一样疼我,为我喜上添喜。所以现在吾家‘有喜’,希望在这里跟自家人分享这份喜悦,祝福我们……老大华仔。”

其实,刘德华选择在官网首度公开将要当爸爸的信息,是有原因的。几年前,其信誓旦旦表示,自己结婚时,将第一时间告诉粉丝。没想到,在赌城偷偷结婚信息却被媒体挖出来,一时间,刘德华被粉丝痛骂食言。如今,刘德华首度在官网发声,承认造人成功,也算是对粉丝的一个补偿。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刘德华 乡村爱情 官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