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港媒:朱丽倩三年前曾小产 刘德华奉子娶妻

2011年12月01日 00:08
来源:新快报 作者:钟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乖,别再问,别再猜猜猜啦!(设计对白)

相关新闻<<<台媒曝朱丽倩马来西亚待产 刘德华砸1.1亿买豪宅

朱丽倩三年前曾经小产

刘德华太太朱丽倩怀上龙宝宝成为全城热话,香港媒体报道指华嫂已经怀孕四五个月,预产期是明年五六月,与另一位星级妈妈陈慧琳的预产期接近;不过有台湾媒体却报道说,朱丽倩其实已经怀孕六个月了,而且为免重蹈之前曾经小产的覆辙,华仔已经秘密安排了老婆到国外待产。传言多多,只是华仔自从在官网承认“吾家有喜”后便一直“宅”在香港家里,身边人亦一起封口,并没用透露更多华嫂怀孕的细节。

一说朱丽倩首度怀孕经常呕吐

港媒指刘德华未出生的孩子脚头极好,帮他在台湾金马奖赢得3大奖项。其实今年9月刘家上下为华仔庆祝50岁生日时,朱丽倩就向老公华仔宣布有喜的消息,一直渴望当爸爸的华仔感动得眼泛泪光,跟太太表示这是人生中最好的生日礼物。

怀孕初期的朱丽倩经常呕吐及不适,故第一个月需要足不出户卧床休息。加上45岁的她属于高龄产妇,所以刘德华非常紧张,只要没工作就会在家陪伴,更曾兴起推掉所有工作的念头,无奈有合约问题才作罢。据知近年信奉台湾地藏菩萨的朱丽倩,为对菩萨表谢意,上月中就安排台湾的地皎法师到香港三天弘法,并捐出一笔大数目的善款积福。日前怀胎四个月经医生证明胎儿稳定后,华仔才在自己的官网大方宣布喜讯。

一说朱丽倩怀胎六月海外安胎

除了孕期有不同说法,港媒引用大多堪舆学家的推测,指华仔极有可能生女儿。更说依照刘家重传统的观念,刘德华这次假若添“丁”失败,极有可能背负传宗接代的压力,还要再接再厉继续“造人”。从台湾领奖返回香港后,华仔便一直待在家里,华嫂也是不见任何行踪。前天早上7点半,一向有喝早茶习惯的刘德华父亲,有别于过往步行下山的习惯,改乘由司机驾驶的7人座车离开加多利山的住处直驶旺角区,但将升格“刘爷爷”的喜讯让他遭到多家媒体跟随,最后他只好放弃喝茶,面无表情地原车返回住处。

另一边厢,台湾媒体却大多猜测朱丽倩一索得男。昨天更有台湾周刊报道,指朱丽倩已经怀孕6个多月,刘德华为了力保“龙子”,不但求神明、召法师,更安排半打保镖护卫,甚至悄悄将朱丽倩送出国,让她安心待产。费尽周章就是为了要杜绝3年前,两人因怀孕而注册,但返香港后却小产的憾事。

此外,在台湾有网友以台湾某日报实时新闻的名义,捏造刘德华因心肌梗塞在浴室昏倒、送院不治“死亡”的消息。虽然该文没多久就被删除,但遭很多网友炮轰:“你这玩笑开大了”、“很好玩吗?这样乱诅咒人”。日报方面表示保留法律追诉权,而华仔公司则希望网友不要转贴该文。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华嫂 朱丽倩 倩三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