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德华陪妻产检坐货梯 被曝择日剖腹产女(图)

2012年04月26日 08:58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吴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刘德华夫妇搭乘货梯上诊所,走出电梯后见到有记者,刘德华立刻用身体挡住朱丽倩。

刘德华与朱丽倩(资料图)

相关新闻<<<刘德华6月迎“小龙女” 贴心陪朱丽倩产检(图)

南都讯 记者吴莎刚凭《桃姐》获得金像影帝的刘德华,喜事一宗接一宗。日前据香港媒体推算,朱丽倩现在已经有9个月身孕,估计两周内就要临盆了!第一次做老爸的刘德华自然不敢怠慢,朱丽倩每两至三周一次的例行产检,他都一直陪伴在侧。上周五,他又被香港媒体拍到陪太太做检查,准备迎接新生命。咱们这就来八一下天王嫂如何做产检吧。

产检时间选择周五早上“挂头诊”

据港媒报道,知情人透露从朱丽倩怀孕初期至今,刘德华一直风雨不改地陪太太做产前检查。为避免被人打扰,他们要求在周五早上“挂头诊”,在正式开诊之前见医生。知情人称,刘德华夫妇会在周五上午的七点半到八点半来到医院,不经过大堂,不坐客梯,直接坐货梯上楼。

出入方式为掩人耳目换新车搭货梯

据香港媒体目击,上周五8时16分,刘德华夫妇带着保镖,乘坐新买的白色七人车到达医生诊所楼下。司机用车门挡住货梯位,以确保生人勿近,这样刘德华夫妇能顺利上楼。四十分钟后离开时,除了继续由司机用车门做盾牌之外,车门外还站了大厦保安,刘德华牵着戴着口罩的朱丽倩上车,架势相当谨慎。据悉,刘德华夫妇最近买下两部新车,便是为了防止传媒认车追踪,影响朱丽倩外出,不过他们终究还是被发现了。

[责任编辑:张楠] 标签:刘德华 产检 朱丽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