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家良曾和女弟子惠英红传绯闻 女方:成功是师傅所赐

2013年06月25日 14:5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惠英红与刘家良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家良师傅曾提拔不少武打影星,当中不得不提是惠英红。1982年,22岁的惠英红参演刘师傅执导电影《长辈》,更因而传出绯闻。多年来惠英红鲜有提及这段绯闻,只曾说:“我对得住自己,红又红过,捱又捱过,对家人对朋友都无悔。不过在感情方面有悔,如果当初没有选择错误,我过去的生活可以更完美。”

虽然避谈当年绯闻,但多次访问中,就一定提到这个恩师。惠英红曾说,能入戏行,要感激三个男人,分别是张彻导演、李翰祥导演,及刘家良导演。惠英红更指刘师傅是其演艺史里,不能抹掉的人物,任何人觉得她是侠女、功夫女星,都是由刘师傅所赐。

“他(刘师傅)看到我的优点,拍电影《疯猴》(1979年)时,我原本只是饰演二打六的花姑娘角色。直至拍到第3日,女主角怕演动作戏辛苦,结果她顶上女主角,结果当他见到我时,就赞我靓,又问我能不能打?……结果我就慢慢让人觉得我是动作女星,成名红了,凭电影《长辈》拿了金像奖。”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刘家良 传绯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