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家良娶小30岁二婚妻子轰动一时 昔日恩爱照曝光

2013年06月25日 22:4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刘家良

刘家良旧照

刘家良与翁静晶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著名功夫片导演刘家良,与癌魔搏斗多年,6月25日于仁安医院因病离世,享年76岁。

刘家良是黄飞鸿的第四代弟子,其父刘湛是林世荣的亲传弟子;熟练洪拳,50年代中期进入电影界。2010年4月10日刘家良获得了金像奖终身成就奖。刘家良在电影界有很高的造诣,与小30岁的爱妻翁静晶的婚姻同样受人关注。

夫妻相差30岁 婚姻引轰动

1984年,年仅20岁的翁静晶悍然与大她三十岁的邵氏名导刘家良结婚,舆论大哗,有传刘家良为和翁静晶在一起将全副身家给了前妻何秀霞换取自由。

翁静晶是越南首富翁业初的大女,1964年于越南出生,不过她11个月大时父母已离异,母亲赵小瑜带著她来港定居。

刘家良与翁静晶相识时,翁静晶还只是14岁。1980年16岁的翁静晶出道,演出《年青人》一剧,正式展开其演艺生涯。其后,与陈百强合演过《喝彩》,与张国荣演过《杨过与小龙女》,曾与张国荣传过绯闻。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刘家良 翁静晶 妻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