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家良情史回顾:经历2段婚姻 与小29岁娇妻未婚生女

2013年06月26日 08:3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家良永留在观众心目中,是他的硬桥硬马好身手,然而留在他曾经爱过的女人心中,他必然是一位浪漫又多情的男人;而他的桃花缘中,除了与前妻何秀霞及现任妻子翁静晶两段婚姻外,就是他与惠英红的亦师亦友深厚感情。

与惠英红亦师亦友

刘家良虽然是武师出身,不过他却甚有女性缘,即使早已与人称三妹姐的何秀霞结婚,并育有4女1子,不过桃花旺盛的刘师傅,却常有女朋友在身边团团转;刘家良起用惠英红拍摄《长辈》,惠英红更因此片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刘师傅栽培成为打女,两人亦师亦友关系惹来不少传闻。还与另一女星贝如花,传出为刘师傅争风吃醋,不过看在三妹姐中,全都只视为过眼烟云,并未有上心。反而料不到当刘家良遇上翁静晶时,却改变了这段婚姻的命运。

感情被两女儿收服

刘家良当时接受访问时坦言感情变得专一,两人在1983年相识即陷于热恋,虽年龄相距29年,但依然打得火热,未有理会被指是忘年恋,直到1988年结婚,翁静晶称因不想外界误会刚出生半岁的女儿万仪是私生女,故公开两人夫妻关系,及后再育有小女儿幸仪。

刘家良与翁静晶所生两个女儿关系非常亲密,更笑言有了这两个女儿,感情都被收服,即使翁静晶于2001年突卷入林竞业律师,在其寓所外离奇跌死一事,刘家良依然力挺爱妻,两人经过传言困扰亦无损情深。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刘家良 段婚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