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代宗师刘家良香港设灵 九大门派送行(图)

2013年07月24日 09:05
来源:凤凰网娱乐

郑少秋与众师弟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晚一代宗师刘家良葬礼在世界殡仪馆设灵,仪式上,三只孝狮与九只素狮一同舞入灵堂向一代宗师刘家良拜别,当中的九只素狮,其实来自九大门派,三只孝狮则是来自刘家。今晚约9时许,由九大门派派出的九只素狮来到向师傅致敬。由于人数众多,阵容鼎盛,挤满了大半条街,场面壮观。九狮拜别刘师傅,也是武术界最崇高之敬意。

秋官郑少秋身为刘师傅香港的大弟子,即率领一众师弟齐集殡仪馆门前相迎,还一齐耍拳,应是仪式之一。之后九只素狮逐一进入灵堂向师傅叩首,庄严肃穆。

灵堂上,只见翁静晶与武林同道中人寒喧及致谢,不过爱女难舍慈父,哭得两眼红肿,无限凄酸。刘家良师傅在圈中人缘甚广,也得到不后辈与徒子徒孙敬重,刚刚遇上家居爆窃的罗家英汪明荃夫妇、动作巨星甄子丹等,相继现身丧礼致祭。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刘家良 郑少秋 师弟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