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家良贵重物品将分给七子女 前妻之子有份(图)

2013年07月26日 08:15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正在加载中...'

翁静晶在守“八关斋戒”,她要忍口,不可骂人。

翁静晶在守“八关斋戒”,她要忍口,不可骂人。

据香港媒体报导,翁静晶办妥丈夫刘家良的身后事之后,昨天(7月25日)早上搬到凌云寺准备静修,她在facebook表示坐的士前往寺院时一直在哭,感怀身世,也想到刘师傅生前所受的苦,百感交集。

翁静晶原本打算在寺院住一段时间,却临时要赶回家处理问题,她表示应该送到武馆的牌匾,以及送到孤儿院的布疋与地毯,竟全部被送回寓所,她只好先回家处理,而她在这期间是守“八关斋戒”。她说:“最难者,是不可以骂人!因此,我会‘忍口’至守戒完毕。”

翁静晶提及在寺里诵《梁王宝忏》时研究“骂人”的题目。她说:“为了公义而斥责坏人,该不算违规呀?”翁静晶在facebook透露刘师傅的贵重物品会分给七名子女作纪念,但需要时间处理,她称赞刘师傅前妻的儿子很乖,是她疼爱的,会视如己出,公平对待。

此外,翁静晶前天(7月25日)在灵堂为刘家良慈善基金向邵氏“募捐”,她昨天(7月25日)没透露新进展。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翁静晶 刘家良 刘家良去世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