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邵逸夫夫人避翁静晶追债 遇记者蒙脸快逃(图)

2013年08月20日 08:1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翁静晶前日到了江西曹山宝积寺禅修。

据香港媒体报道,翁静晶上月在亡夫刘家良出殡时,为他出头向邵逸夫(六叔)旗下的邵氏追讨过去30年拍戏应得分红作慈善用途,保守估计最少有500万,其后邵氏回复拒绝所求,翁静晶更指六叔老婆方逸华(六婶)没回复电话。爆追数事件后,六婶上周首度现身,全身名牌的她与胞妹及友人往铜锣湾开餐,被问到遭翁静晶公开追数,尴尬的六婶即刻甩手急闪,拒绝响应。

与癌魔抗战十多年的一代宗师刘家良,今年6月25日因骨髓功能退化致并发症病逝,享年75岁。刘家良于70年代曾效力邵逸夫旗下的邵氏做导演,拍过《神打》、《少林三十六房》和《洪熙官》等经典电影,上月刘师傅出殡时,遗孀翁静晶公开向邵氏追“分红”,她估计当中数目没5,000万都有500万,并即场宣布成立刘家良慈善基金,率先捐出100万。翁静晶日前在亡夫尾七时透露会打电话给六婶方逸华跟进事件,最后联络不上。翁静晶至今讨债无望,六婶一直未见露脸,但上周三却被本报记者撞到她到铜锣湾吃小笼包,六婶尴尬得甩手速逃,避谈被追分红事件。

用私家筷又打包

上月底刘家良出殡,翁静晶在灵堂爆料要替刘家良“拔刺”,她指刘家良过去为邵氏拍每部戏都有签合同,写明香港和国际会有花红,可是过去30年来,刘家良都没收过钱,翁静晶估计这笔钱至今没5,000万都有500万,她自嘲“人穷思旧债”,希望六叔可行善,因为追数后会把钱放入刘家良慈善基金,以帮助龙虎武师及电影业界有需要的人。

翁静晶办妥亡夫后事,便积极向邵氏讨债,邵氏却派人回复“没得给”,六婶的电话又转驳至留言信箱。至上周三下午4时左右,六婶终于露脸,本报记者发现六婶与胞妹及两名男性友人,一行四人在时代广场下车,他们先伴着拿着Chanel手袋的六婶到连卡佛看丝巾,最后没有收获。

众人之后到地库的翡翠拉面小笼包吃东西,其实六叔六婶于05年都被拍到拍拖来开餐。上周六婶等人在门口等位时,他们已在研究餐牌,其后安坐卡位,未知是否六婶怕冷气,她将肩上的丝巾摘下包着头部,懒理奇异目光。开餐前,六婶亲自用茶洗过碗碟,再用纸巾揩抹,还拿出私家透明筷子使用。当葱油饼、汤面和小笼包等食物陆续端上枱,他们大快朵颐,非常讲究卫生的六婶却用手拿着葱油饼咬吃,她吃东西时,左手的钻表和钻戒都十分抢眼,这顿餐约吃了半小时。面对着吃剩食物,持家的六婶打包拎走,由胞妹动手把食物装入盒,埋完单便离开。

翁静晶江西禅修

记者趁六婶步出食肆,问到近日翁静晶帮刘家良追邵氏分红,却联络不上,六婶尴尬微笑,同时又微微摇头,耍手速闪,全程没有开腔回应。六婶为回避记者,低着头看手机。记者再追问邵氏是否不会赔偿给翁静晶?六婶依然十问九不应,只顾跟男友人看手机,她在慌乱下更行错路,要兜路才找到电梯去停车场。

至于丧夫后的翁静晶,不时更新facebook跟网友聊心事,她大前日又到江西曹山宝积寺禅修,她一到就在fb打卡兼留言:“已到达江西曹山寺,此地有如世外桃源,不愧佛教圣地。”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邵逸夫 翁静晶 刘家良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