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曝刘晓庆美国结婚酒店图 知情人:老公系美籍华人

2013年08月15日 15:4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刘晓庆被曝美国结婚知情人:老公系美籍华人src="http://y1.ifengimg.com/28931f9fac53e9a6/2013/0815/ori_520c869cd0fc7.jpeg"

网友曝光刘晓庆美国结婚酒店图

刘晓庆被曝美国结婚知情人:老公系美籍华人src="http://y1.ifengimg.com/28931f9fac53e9a6/2013/0815/ori_520c869d7f6ba.jpeg"

网友曝光刘晓庆结婚酒店内部图

刘晓庆被曝美国结婚知情人:老公系美籍华人src="http://y1.ifengimg.com/28931f9fac53e9a6/2013/0815/ori_520c869c0ea3d.jpeg"

刘晓庆(资料图)

近日,刘晓庆被曝在美国结婚了,有媒体致电其经纪人易钢,对方否认了结婚一事。但昨日有网友曝光几张美国旧金山的丽思卡尔顿酒店的照片,称确定刘晓庆在该酒店结婚。某门户网站致电相关工作人员,有知情人透露刘晓庆确实结婚了,老公是美籍华人,刘晓庆9月初才回国。

凤凰娱乐在连线求证中,后续进展尽情关注。

事件回顾: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今年58岁的刘晓庆本周将在美国旧金山Half moon bay完婚。针对该爆料,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立即联系上了刘晓庆的妹夫靖军。当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向靖军本人求证“刘晓庆本周去美国结婚一事消息是否属实”时,正在成都、乐山、绵阳筹备刘晓庆新剧的的靖军大吃一惊,笑问:“我和大姐晓庆是一家人,我怎么不知道晓庆结婚的消息?这是哪来的消息?”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刘晓庆 老公 结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