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刘晓庆再婚新郎身份曝光 非26岁易刚

2013年08月16日 18:30
来源:凤凰网娱乐

刘晓庆做客《凤凰网非常道》

点击图片进入:刘晓庆回顾从商经历:改革开放之初十大富豪都在秦城

凤凰网娱乐讯 2013年8月16日上午,与刘晓庆有密切联系的人士向凤凰娱乐独家透露,刘晓庆携全家赴美举办婚礼。同时,消息人士否认了网上盛传新郎为26岁的易刚先生(刘晓庆的经纪人)的传闻。

据消息人士向凤凰娱乐独家透露,新郎为美籍华人,身家丰厚,为人儒雅,且追求刘晓庆多年,两人感情深厚。对于如此神秘的主角身份究竟是谁?消息人士表示,暂时还不方便透露,但在9月份会正式向外界公布。凤凰娱乐会持续跟踪报道。

传刘晓庆与第三任丈夫已离婚

8月7日,博主长春国贸率先在微博爆料称刘晓庆近期将赴美结婚。16日,凤凰娱乐致电这位爆料人,他透露有关此事的消息均是从美国朋友处得来,至于身份,一位是驻旧金山的电视台记者,而另外一位则是在旧金山开婚庆公司的老板。

刘晓庆早前与阿峰的婚姻一直受到关注,两人昔日恩爱,一直形影不离,但近年却很少看到两人在一起。此前有消息称他们早在05年已秘密离婚,这位知情人士也向凤凰娱乐证实,刘晓庆与阿峰确已离婚。因此,在之前有刘晓庆主演的舞台剧《风华绝代》100多场的演出中,再也没有见过阿峰的身影。

刘晓庆的前三段婚姻

据人民网报道,1975年,刘晓庆在成都军区话剧团的时候,她希望调往北京工作,想到的途径是婚姻,解放军总政治部歌剧团的小提琴手王立成为了刘晓庆第一个丈夫。1976年,通过一段时期的“恋爱”,刘晓庆向团里提出到北京结婚的申请。1976年,到北京的当天晚上她就和王立结婚了。但她对王立没有真感情,结婚的第四天早上,她就离开了王立,一走就是一年。1982年她与王立正式离婚。

1981年刘晓庆在拍摄电影《心灵深处》时与陈国军相识,两人假戏真做,以婚外同居的形式在一起三年,1986年补办了结婚手续。相识时,陈国军还是个有妇之夫。刘晓庆顶着“第三者”的不光彩名声,等待陈国军离婚。可是,这样一份来之不易的婚姻,出人意料的只维持了两年,二人于1989年离婚。离婚后,陈国军写了一本《我和刘晓庆不得不说的故事》,把两人相识、相爱、纠葛直至分手的内情掀了个底朝天。

1990年,刘晓庆正式“下海”经商,投资房地产、拍摄电视剧等,成为“中国的亿万富姐”。刘晓庆投拍电视剧《皇嫂田桂花》时,结识了第三任丈夫、配音演员阿峰。阿峰原名孙向光,比晓庆小10多岁,认识晓庆时已有家小,为了晓庆不惜跟发妻离婚。他对刘晓庆死心塌地,呵护备至。2002年,刘晓庆因为偷税坐牢,阿峰一直坚定地守候着她。但2005年12月2日,刘晓庆和阿峰安静且麻利地办完了协议离婚,整个过程只花了20多分钟。

大众对刘晓庆的年龄非常好奇,其经纪人易钢曾表示,“刘晓庆是1955年10月30日出生的,身份证和出生证明上都写得很清楚,不存在任何的疑问。”按照易先生的说法,刘晓庆今年58岁。也有传闻指刘晓庆是49年或53年所生。又有人找到1990年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的《第七届中国政协名录》,其中就有刘晓庆,上面注明的出生年份为1950年。

凤凰娱乐独家稿件,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刘晓庆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