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晓庆调侃结婚话题:好热闹!神马情况?

2013年08月18日 08:42
来源:扬子晚报

刘晓庆微博截图

近日,“刘晓庆去美国结婚了”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甚至有消息称刘晓庆是与26岁男友、经纪人易刚结婚,此消息随即被“新郎”否认。不过随即又有与刘晓庆有密切联系的人士爆料:刘晓庆的确将再婚,新郎不是易刚,而是一位美籍华人。该人士还透露,刘晓庆已于16日飞赴美国举办婚礼。针对此类种种传闻,当事人刘晓庆17日终于亲自作出回应。

8月17日凌晨1点左右,刘晓庆针对日前种种结婚传闻,终于在微博上作出回应,“哇,好热闹!这是神马情况?!”还配上了一张她本人在话剧《风华绝代》当中的一张剧照以做调侃。网友见此纷纷跟帖回应,“到底咋样啊,姐姐,恭喜还是不恭喜呢?”“又结婚了? 求真相……”也有粉丝为偶像的终身大事操心不已,“老大啊!您到底是不是真的啊!我们可着急了。您难道真的找到了您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吗?”“哈哈,什么情况呢姐?别害得我空为你欢喜啊。 ”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刘晓庆 调侃 神马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