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晓庆称一生都被逼婚 与姜文曾同居平静分手

2013年08月20日 15: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刘晓庆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晓庆被曝将赴美国结婚一事在圈内外早已闹得沸沸扬扬,虽然刘晓庆的妹夫和经纪人都称刘晓庆去美国只是休假,刘晓庆在微博也调侃婚讯,但知情人士称刘晓庆确实是到国外结婚。而第四任丈夫也确非她的经纪人易先生。

消息人士透露,刘晓庆的新任丈夫实际上是一位美籍华人,刘晓庆曾有过三段婚姻,她曾坦言自己的一生都在逃脱婚姻,但每次都是被人家追着,追晕了,逼婚,然后就结婚了。

一生比戏剧还精彩的刘晓庆,除了三任丈夫以外,也和很多男性也传过恋情。其中引人瞩目的莫过于她和大导演姜文之间的恋情。两人1986年在拍摄谢晋导演的《芙蓉镇》时产生了感情,当时刘晓庆已是圈中的知名影后级演员,姜文只是一个刚出道的学生。刘晓庆和姜文同居相处了几年后,1994年平静分手。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路易] 标签:刘晓庆 刘晓庆结婚 刘晓庆老公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