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58岁刘晓庆今美国大婚 嫁71岁政协委员王晓玉

2013年08月21日 08:28
来源:中新网

'正在加载中...'

刘晓庆晒穿花裙子照

中新网8月21日报道 近日,关于刘晓庆秘密赴美完婚的新闻传得沸沸扬扬,占据各大娱乐版块。8月20日早上,刘晓庆团队发表声明,透露期第四任丈夫王晓玉的情况。声明中透露刘晓庆与第四任丈夫已与去年注册结婚,声明中还称其丈夫比刘晓庆大,是将门之后,事业成功。晚些时分,记者致电刘晓庆身边工作人员,得知刘晓庆将于美国时间8月20日在美国举行婚礼。

老公揭秘:政协委员王晓玉

据知情人士爆料,刘晓庆现任丈夫为商人王晓玉,2010年还担任过全国政协委员。

爆料称,刘晓庆现任丈夫为香港商人王晓玉,资料显示,1942年出生于安徽的王晓玉拥有众多头衔,包括中华海外联谊会理事、中华全国侨联委员、安徽省政协常委、香港安徽联谊总会会长、顺德锡山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华美贸易公司总经理、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据悉,王晓玉是黄埔后代。其父王剑秋是黄埔武汉分校七期毕业生。王晓玉投资家具厂多年,如今厂已经遍布广东、浙江、上海、山东、天津等地。资料显示,锡山家具专注于高端家具生产,多半出口海外,刘晓庆也曾入股家具连锁店。当时还打起了广告噱头,“交一万元订金就可免费乘包机到成都,买2万元家具就可在本月19日与明星刘晓庆共进鸡尾酒会和看烟花。”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刘晓庆 刘晓庆第四任老公 老公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