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晓庆四婚本想低调 防他人炒作公布婚讯

2013年08月21日 13:58
来源:华商报

刘晓庆婚礼前照片

刘晓庆老公

今年57岁多的刘晓庆去年在美国注册结婚了!这是她的第四段婚姻。这则传了几天的消息昨日被刘晓庆方面确认。刘晓庆的经纪人易钢虽然前几日否认婚讯,但难耐媒体追问,昨日发出声明,承认刘晓庆已于去年注册结婚。并透露刘晓庆的先生年纪比她大,事业也很成功,是将门之后,多年旅居海外,追求刘晓庆很多年。据知情者爆料,这位叫做William的美籍华人有婚史,并且有不止一个孩子。

网友爆料刘晓庆在美国结婚,“新郎”也冒出众多版本。有说刘晓庆去美国旧金山秘密结婚,结婚对象是低调又神秘的“风水大师”盛尚;也有说法称刘晓庆已经和小她20多岁的经纪人易先生私下领证。

就在网友们议论得沸沸扬扬时,昨日早上八时,一度风传为刘晓庆男友的经纪人易钢发布声明:《致所有关心晓庆姐的人》。声明中说:“‘刘晓庆’三个字,从来都是焦点。因她曾是中国影坛标志人物,因她拥有30后至00后八代粉丝,因她成就斐然仍积极活跃热闹精彩。近日,各媒体有关晓庆姐结婚的新闻多至爆棚,各路‘知情人’悉数登场,友人亦纷纷致电询问。为让所有关心晓庆姐的朋友放心,在此告诉大家:事实上,这位先生年纪比晓庆姐大,事业很成功,是将门之后,旅居海外多年,也追求晓庆姐多年,终于苍天不负有心人。事实上,晓庆姐早在去年就与先生注册结婚,疼爱她的先生支持她在事业上进行驰骋,一年多来,她在全国各地演出了114场话剧《风华绝代》,拍摄了100多集的电视剧《隋唐英雄》。有关婚礼的一些细节,稍后我们会奉上图文信息。时间自有来速,祝伙伴们也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声明的落款是“刘晓庆团队”。同时发布了刘晓庆老公William的照片。也有知情人告诉记者,“新郎大概五六十岁左右,是美籍华人,目前经商,有过结婚史,而且孩子也不止一个。”

记者昨日也给易钢发短信希望了解婚礼更多细节,他表示随后很快就会发布婚礼图片和文字。

名女人,婚讯怎能捂住?

刘晓庆曾说:“做女人难,做名女人更难。”恐怕这位华人圈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名女人,现在该感慨,在大洋彼岸结个婚,消息也能迅速在国内形成爆炸新闻。无论是“冻龄”容颜还是在娱乐圈顽强打拼,都给人不服老的女强人形象,而今,刘晓庆却在自己第四次结婚上对公众躲躲藏藏。这是为什么呢?

为何去年结婚现在办婚礼?

记者通过知情人H了解,“刘晓庆的老公在事业上能为这位女强人提供帮助,加之男方又是将门之后,对于刘晓庆在事业上的促进更是其他人无法给予”。知情人爆料,“如今补办婚礼是因为之前刘晓庆一直忙于自己事业,这完全符合女强人刘晓庆的性格”。刘晓庆在一年多来,在全国各地演出了114场话剧《风华绝代》,拍摄了100多集的电视剧《隋唐英雄》。

为何结婚的消息秘而不宣?

从刘晓庆结婚消息传出后,本报记者连续三天与其经纪人易钢联络,终于,昨日中午易钢开了金口。

昨日,刘晓庆的经纪人易钢发布声明,称刘晓庆早在去年就已经注册结婚。随后,就有网友纷纷惊叹,刘晓庆结婚的消息保密得如此严密。而知情人H爆料:“刘晓庆之所以低调完婚,是因为她已经将近60岁,而且是第四次婚姻,没有高调的必要。”

记者继续联系易钢问及刘晓庆为什么保密自己结婚的消息时,他只用简短的两句话回复记者:“谢谢你对晓庆姐的关心,目前只发声明,不接受任何采访。”知情人H告诉记者:“作为这样一个好强的女人,年龄已大,难免会有孤独感,更需要有人陪伴,这完全跟你花钱找人照顾自己是两种感觉。”

为何婚讯热炒多日才公开?

前两天本报记者采访易钢时,对方直接否认刘晓庆结婚,而其妹夫也表示全家去美国是度假而非参加刘晓庆会婚礼,刘晓庆本人更是在微博上通过PS剧照的形式否认结婚,但为何却在几天后大反转,通过声明公开结婚的消息?

圈内人分析,刘晓庆本不打算将自己婚事公布于众,但这样一个华人圈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女人,在美国的酒店招待亲朋好友时被当地华人网友认出,并通过微博曝光了消息,也有人开始借着刘晓庆结婚炒作,出现了类似“新郎是风水大师”的消息,让原本一件好事变味。于是,此刻公开婚讯也是无奈之举。

完婚后刘晓庆西安出演传奇赛金花

昨日记者从话剧《风华绝代》西安巡演主办方华商卓越文化发展公司了解到,陕西乡党能在本地目睹第四次走进婚姻的刘晓庆,依然风姿绰约的精彩演技,“由她挑大梁主演的话剧《风华绝代》,将于11月30日、12月1日登陆西安。”

也许是自身的传奇经历,让刘晓庆后期的表演生涯总与传奇女性连结在一起,比如武则天,又比如赛金花。话剧《风华绝代》从赛金花丈夫死后,离家到上海开书寓开始讲起,当时剧本刚刚出炉,就有舆论定义这出戏是为刘晓庆“量身定做”的。对于这个评价,刘晓庆早前接受本报采访时说:“我跟她的相似之处只是我们都有一些传奇的经历,但她显然是另一种传奇,她是那个年代的新女性,独立正直有英雄气。我?我不一样。”而对于自己的传奇之处,她说如果现在重写自传,那句“做人难,做女人难,做名女人更难,做单身名女人难乎其难”的名言绝不会出场!“写那句话的时候,我确实刻骨铭心,可要放在现在的我看来,当时还太幼稚。经历过更多风浪之后,我才意识到那时的境遇简直不算什么。”不过,刘晓庆依然认为做女人很需要一点水平,“不管是强势外露,还是内在温柔,活得漂亮,才是你的真本事!”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路易] 标签:刘晓庆 刘晓庆结婚 刘晓庆老公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