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郑明明晒刘晓庆婚礼照 送巨型红宝石作贺礼(图)

2013年08月22日 23:3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刘晓庆戴上郑明明所赠红宝石项链

郑明明晒出婚礼照片

据港媒报道,刘晓庆同王晓玉于美国时间8月20日下午,在旧金山Valley Presbyterian Church举行庄严而隆重婚礼,在牧师面前许下誓言,“互敬互爱,携手同行”。

有指8月20日是王晓玉同刘晓庆正式注册结婚周年纪念日,而王晓玉倾慕刘晓庆多年,终抱得美人归,所以选择这一日行礼,别具意义。

至于刘晓庆好姊妹郑明明,今日(22日)在微博贴出多张刘晓庆同王晓玉婚礼照片,穿起婚纱的刘晓庆份外迷人,而且驻颜有术,怎么看都不像58岁。

郑明明留言恭贺:“恭喜姐妹,好美好幸福的新娘喔。让全世界人都羡慕你。婚姻是神所设立的,完善的婚姻是神所赐恩的;愿大家的神将天上一切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赐给你们和你们的家庭!主作之合永世情,情投意合爱不息;愿上帝祝福你们的爱比高天更高更长,你们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广!”郑明明还送上厚礼:红宝石链贺刘晓庆结婚。

而刘晓庆亦在微博转发婚礼消息,以及贴出一张摄影师相片,同一张婚纱照,留言道:“辛苦工作的摄影师。”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刘晓庆 贺礼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