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媒曝刘晓庆新婚丈夫疑有私生子 曾拒绝相认(图)

2013年08月24日 13: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刘晓庆与王晓玉

中新网8月24日电 刘晓庆梅开4度,与富商王晓玉于美国时间8月20日在美举行婚宴,随后台湾媒体曝出王晓玉疑在台湾有私生子,当年和他交往的台湾女友刘小姐亲友X小姐前天指出,王晓玉1984年和刘小姐生下1子,但2年后以移民美国为由失联,去年取得联系,王晓玉态度冷漠,对年近30岁的儿子不闻不问,亲友转述刘小姐“不是来要钱,只希望儿子能认祖归宗”。另外,王晓玉当年和刘小姐的合照上,每张背面都有深情题字。

刘晓庆被王晓玉苦追20多年,深情守候令人动容,2人在美国婚礼极尽奢华,但71岁的王晓玉却频被起底,除被揭曾有2段婚姻、2子1女外,还被爆31年前和刘小姐交往,当时他称和原配分居,带着10岁的女儿在港生活,刘小姐生下1子后,母子俩却遭始乱终弃。

媒体前天取得当年照片,王晓玉儿子1岁时方圆脸型、宽鼻头和父亲神似,王晓玉那时和刘小姐也在香港留下不少合影,照片背面都有题字、深情款款,看得出是浪漫的人,1张1983年的照片中,他更题字“相信你已不再有更多的烦恼了!因为宝宝已在你怀中”,证实2人当时已有爱的结晶。

据刘小姐亲友透露,刘小姐1982年到香港旅游时和王晓玉相识相恋,当时他刚从安徽卸下教职,正创业从商,模样朴实,手头并不宽裕,小俩口在尖沙咀租房。

2年后刘小姐怀孕返台生产,王晓玉无法来台湾,还托人带费用过来,儿子1岁多时,母子俩到香港找他短暂团圆,但当时两岸并未开放,仍只能两地相隔。

好景不常,儿子未满2岁,王晓玉就以移民美国为由,从此失联,刘小姐等了几年,难忍私生子遭邻居异样眼光,家境不错的她只好带儿子赴日求学。刘小姐总是对儿子说:“你爸爸在美国,可能没办法来看你。”但常拿照片给儿子看,就这么相安无事20多年,2年前儿子忍不住问亲友“你们见过我爸爸吗?”才让她惊觉应促成父子见面,让儿子认祖归宗。

刘小姐透过各种管道寻人,去年好不容易要到电话,王晓玉第1次以“我在忙”为由匆匆挂掉;第2次联系上,王晓玉冷漠说:“你也很有本事,竟然找得到我。”他应允今年4月来台探望,但最后放鸽子,刘小姐备觉心寒,直骂“冷血”,看到王晓玉娶刘晓庆的消息,更觉得父子重逢可能无望。

被问到新婚丈夫爆出私生子一事,刘晓庆经纪团队仅表示:“无法回应。”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王晓玉 刘晓庆结婚 刘晓庆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