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晓庆否认政协礼堂办婚宴:私事 没打算高调

2013年09月10日 14:39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胡子

刘晓庆的宣传负责人谢小姐回应原文

凤凰网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刘晓庆在港举行《风华绝代》庆功会时,对外宣称将于9月18日在政协礼堂举办婚礼,届时将邀请数百嘉宾并有领导出席。

9月10日,凤凰娱乐联系到刘晓庆的宣传负责人谢小姐,她回应称有关刘晓庆大婚的消息与事实有出入,实际情况仅是结婚后同事及好友相聚,并非举办大型婚礼,而且举办地点也不是政协礼堂,只是政协附近的餐厅,选择在那里聚餐也是因为刘晓庆的老公是政协委员,在政协有不少同事和好友,这样可以方便他们安排时间,也因此出席的人员也不是所谓的官员,而是政协同事及朋友等。此外,谢小姐表示,由于嘉宾时间安排上的问题,庆祝时间或许不是18日,具体时间待定。

谢小姐转述了刘晓庆的一段原话:“谁都有走得近关系好的同事和朋友,大伙儿想一块儿热闹热闹,于是先生就打算请朋友们一块儿吃个饭,也感谢一直以来的帮助和大家的祝福,算是个回礼,这是正常人都会有的人情世故。”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刘晓庆 结婚 老公 私生子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