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晓庆情感语录:曾想要个孩子 但一直在离婚

2013年08月19日 22:2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刘晓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晓庆近日被曝光即将再婚,记者得到消息称,刘晓庆的新任丈夫是一名美籍华人,身家丰厚,追求她多年。刘晓庆一直以敢爱敢恨著称,曾有过3段婚姻,她关于婚姻、爱情的名言也非常多,颇具启发意义。

刘晓庆:做人难,做女人难,做名女人更难,做单身名女人难乎其难

当年在自传《我的路》中,刘晓庆写下一句名言:“做人难,做女人难,做名女人更难,做单身名女人难乎其难。”

今年她接受《楚天都市报》采访时表示,如果现在重写自传,这名言绝不会出场!“写那句话的时候,我确实刻骨铭心,可要放在现在的我看来,当时还太幼稚。经历过更多风浪之后,我才意识到那时的境遇简直不算什么。”而她自陈,在写完《我的路》不久之后就明白,这只是一种游戏规则,是成为名人必须付出的代价,“明星,都是这样成长的。”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刘晓庆 刘晓庆再婚 刘晓庆老公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