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连杰公布壹基金账目 截至21日善款超3100万

2013年04月23日 10:23
来源:扬子晚报

李连杰

点击图片进入:壹基金救援队赴地震灾区 李连杰承诺:专款专用

四川芦山7.0级地震后,各路捐款一直备受关注,昨天李连杰在微博上公布了壹基金截至4月21日的救援工作进展和筹款数字,透露目前收到的善款总额超过3100万;银行账户除以上外实收善款1025.94万元。

据壹基金公共微博消息,截至4月21日24:00,共有超过45万人次的爱心人士和企业,通过网络平台向壹基金联合救灾雅安专项救援捐赠:天猫网店、支付宝E公益平台、乐捐、微公益善款总额超过3100万;银行账户除以上外实收善款1025.94万元;还有很多爱心壹家人的捐赠尚在途中。

21日凌晨4时,壹基金雅安救灾应急预案正式发布:第一阶段紧急搜救,主要挽救生命、抢救物资;第二阶段是自然灾害发生4-8周以内的灾后安置,保障灾民基本生活需求;第三阶段是自灾害发生起至1-2年内的灾后重建期,为灾后儿童提供心理康复设施和服务。壹基金也承诺善款将严格限于三个阶段的救灾使用。

同时,壹基金联合救灾行动昨天在雅安筹备建立“联合救灾”芦山民间救援指挥部,转运各路救灾物资,协调网络伙伴参与救灾。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基金 李连杰 支付宝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