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谭咏麟遭红十字会逼捐50万 拒捐将被禁内地演出

2013年04月25日 14:35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网上疯传一段内容为是谭咏麟炮轰中国红十字会的说话,文中讹传他被强迫必须向该会捐款50万元人民币,以掀起带头作用;如不照办,该会就会跟有关方面打招呼,以后禁止他们参与内地的演出及活动。该段留言中,谭咏麟更指曾志伟也接到同样的电话。

有记者昨日就此联络谭咏麟,他澄清中国红十字会由始至终也还没有有联络过他,从还没有邀请他捐款或参与活动,不明白为何会发生此次事件。

谭咏麟说:“其实这件事在年几前已传出过,我当时已澄清了。可能近日四川又地震,有些人就再炒作。”可会捐款赈灾?谭咏麟透露将于本月28日参与四川卫视的大型筹款活动。他称当年汶川地震时,四川卫视也办过筹款活动,因善款会直接交到灾民手中,所以当年也参加过这活动。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红十字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