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传奇用儿童画作做演唱会背景 为震区孩子送祝福

2013年04月25日 17:10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小画家们与凤凰传奇一起展示天马行空的创意绘画

凤凰传奇北京演唱会现场巨幕上,将展示小孩子的画作,完成众多小画家心中的梦想。

将于30日在工人体育场举办演唱会的凤凰传奇昨日现身鸟巢儿童体验中心,和孩子们一起举办亲子绘画活动。

凤凰传奇的歌迷群跨度很大,此次演唱会特意为众多低龄歌迷准备了特别的环节,演唱会现场巨幕上将呈现出孩子的画作,完成众多小画家心中的梦想。

在昨日活动现场,从上千名儿童中海选出来的小画家们,用天马行空的创意绘画,为远在雅安震区的孩子送上祝福。孩子们创作的画卷,也将出现在凤凰传奇4月30日工人体育场演唱会的现场大屏幕上,作为视频图案的一部分。

刚刚在益阳结束个唱的玲花和曾毅表示,已通过歌手韩红向雅安地区受灾群众捐献人民币30万元,在演唱会现场他们也将通过特殊环节为灾区人民祈福。

[责任编辑:毛睿] 标签:凤凰传奇 祝福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