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吕丽萍“反同”言论遭炮轰 孙海英:人有态度很正常

2011年06月30日 13:59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孙海英

近日,内地女演员吕丽萍转发的几条反同性恋的微博,在网络中引起轩然大波。著名主持人蔡康永6.29日也在微博质疑吕丽萍缺乏做人最基本的道理。编剧宁财神亦卷入这场混战,称同志早已不是弱势群体,现在反应过激是“缺乏必要的自信”。事件逐步升级,今日(30日)孙海英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自己正在排戏,不是很清楚事件始末。当被告知事情经过后,孙海英又问:“谁是蔡康永?”得知是一名台湾著名主持人后,孙海英回答:“不认识。”

之后,当被问到是否支持吕丽萍反同的言论,孙海英回答说,“人有个态度很正常,谁没有态度啊?”当被问他是否也持同样的反对态度,孙海英不肯正面回答,只称自己还在排戏,不是很方便说。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孙海英 吕丽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