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小璐被曝婚期将至 贾乃亮上送6克拉钻戒

2012年04月01日 08:16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应嘉轩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在陆川电影《王的盛宴》的发布会上,秦岚霍思燕公开向外界爆料称,两人有一位共同的姐妹淘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而这位“神秘姐妹淘”终于揭开了面纱,她就是与演员贾乃亮相恋三年的李小璐。昨天,在某颁奖盛典上,贾乃亮手持6克拉钻戒,单膝跪地求婚赢得美人芳心。

“遇见你,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我会用自己的生命保护你,不会让你受到任何欺负,我会用自己的努力,让你一生都很幸福。小璐,给我一个机会,让我照顾你一辈子,嫁给我吧!”带着一番深情告白,贾乃亮昨天在某颁奖盛典上向女友李小璐郑重求婚。面对这个突如其来的求婚举动,李小璐笑中带泪地点头答应。“谢谢大家,谢谢亮亮,让我这么幸福,我一定会好好把握,我愿意。”

值得一提的是,李小璐所在的“泰迪姐妹团”包括杨幂、秦岚、霍思燕等昨天全部陪伴在李小璐的身边,和她一起见证了这个幸福时刻。而在颁奖礼结束后,贾乃亮也第一时间更新微博并配上了一张自己求婚完眼眶略红的照片。微博中依旧难掩兴奋幸福。“求婚成功了,李小璐我爱你,我会一辈子对你好! 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朋友!”现代快报记者 应嘉轩

[责任编辑:张楠] 标签:贾乃亮 李小璐 嫁给我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