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贾乃亮跪地求婚 李小璐:你再多跪会儿

2012年04月01日 15:53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法制晚报讯 “我愿意!”在聚光灯的照耀下,在明星和观众的关注下,李小璐含着泪同意贾乃亮将一枚硕大的钻戒戴到自己手上。

昨晚,数百明星亮相乐视影视盛典,见证了贾乃亮与李小璐的爱情终成正果。

李小璐、贾乃亮以白纱裙、黑礼服亮相,共同获得了电视剧最受欢迎演员(内地)的奖项。

在致辞时贾乃亮说:“我和李小璐从相识到相恋已经三年多——1270天。”在众人的掌声中,他“恳请各位来宾和前辈”为他加油打气。

在说完领奖词后,贾乃亮没有下场,而是看着李小璐说道:“我有几句话想说。”台下立刻响起一阵掌声。在状况外的李小璐一脸茫然,被贾乃亮拉到了舞台中间。

等李小璐反应过来时,贾乃亮已经单膝跪地,掏出钻戒说起了感人肺腑的求婚词,更是几度哽咽。

“小璐,遇见你,是我一声中最幸福的事,我会……我会用自己的生命去保护你,不让你受到任何欺负,我会靠自己的努力让你一辈子活得幸福。小璐,给我一个机会,让我照顾你一辈子,我爱你。”

求婚词说完之时,李小璐早已泪流满面,不时地扭过头去擦拭着幸福的泪水。

感动之余,李小璐还不忘开个玩笑:“你再多跪会儿。”这一句话,引得全场大笑。最终,李小璐让贾乃亮给自己戴上了这枚戒指。经历1270天的爱情长跑,他们终于翻开了幸福的新篇章。

随后,李小璐表示:“今天来的时候,我的姐妹每一个人都在对我笑。没想到他今天能给我个惊喜,我一定好好把握,我愿意!”

[责任编辑:张楠] 标签:贾乃亮跪地求婚 掌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