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友曝李小璐已怀孕 与贾乃亮疑奉子成婚

2012年04月01日 21:28
来源:金鹰网 作者:何玉娟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贾乃亮向李小璐求婚

金鹰网讯(记者何玉娟) 相恋两年一直高调享受爱情,贾乃亮在3月31日晚某影视盛典上高调向李小璐求婚,获得佳人含泪首肯,金童玉女修成正果。被幸福感染的网友们纷纷“道喜”,有网友更爆出这对准新人还有一喜——李小璐怀孕了!?而此前也有知情人士向金鹰网记者爆料李小璐怀孕。

爆料网友称李小璐“奉子成婚”

当晚,李小璐和贾乃亮一同上台领取内地最受欢迎电视剧演员,贾乃亮在台上当众单膝跪地、拿出6克拉“鸽子蛋”,向李小璐求婚。贾乃亮深情表白道,“小璐,遇见你,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事,我会用自己的生命去保护你,不让你受到任何欺负,我会靠自己的努力让你一辈子活得幸福。”被告白的李小璐感动得热泪盈眶,先开玩笑道“多跪会儿!”最后甜蜜点头,“我愿意!”李小璐助理静静透露,贾乃亮策划婚礼周围的朋友都知道一点,不过没想到“有这么大的惊喜,当时都被感染了。”

浪漫求婚成功后,网络上热开了,网友纷纷称:“又相信爱情了!”有网友更爆料这对准新人其实双喜临门——因为“李小璐怀孕了”,有网友八出天涯论坛此前的爆料贴“前段时间巴黎时装周就说李小璐怀孕一个多月,这突然求婚,看来是真的。”

无独有偶,上周李小璐来长沙宣传新戏《AA制生活》时贾乃亮一直陪伴左右,有知情人向金鹰网记者透露,因为李小璐怀孕了,贾乃亮心疼女友所以一直陪护,当天李小璐做客《金鹰访谈》前在后台略显疲惫,访谈时记者留意到她习惯性双手护肚,不过当晚李小璐录制《快乐大本营》时依然踩高跟鞋与马苏热舞。

回应工作人员称顺其自然

一边李小璐被爆怀孕,一边贾乃亮也十分“盼当爹”。求婚成功后,贾乃亮接受媒体采访谈到求婚方式时,贾乃亮直言:“希望以后我们的孩子长大之后,能看到他爸爸是怎么向他妈妈求婚的。”而被问到未来生儿育女计划,贾乃亮也大方表示:“我希望是龙凤胎,如果有可能的话,生五个以内吧。”而一边的李小璐甜蜜中带尴尬。网友猜测“这是暗示要奉子成婚么?”

对此,李小璐助理静静接受金鹰网记者采访时直言“不清楚”,不过补充道“这种事情要顺其自然,不会去强求,来了肯定会要。”静静透露,婚期“他们还在商量”,到时候筹备婚期两人的工作会适当放缓,而目前李小璐和贾乃亮的工作并不会减少,4月中旬李小璐将进组拍另一部现代戏,贾乃亮参演桐华新戏《被时光掩埋的秘密》也将于四月份开机。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贾乃亮 奉子成婚 天涯论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